如果你不仅能够享受快乐,也能享受哀伤,那么你就看见了美。

注:图片来源于lofter

今天一个行政的女同事把我气到了,她发微信过来问我考勤查了没?

我说没有,然后她就一系列的质问:我不问你就不查,你微信不看,群里的信息你不关注?等等

我看了她的回复非常生气,整一天的心情好似都毁了。

女朋友安慰我,做行政的每天都是各种杂事,重复的工作。马上月底了,考勤还没调好,她可能又要加班弄呢,而且这个事情本来就是你没有完成好,也有你的问题。

这个同事给我印象很深刻,上一次有同事问工服也是她,我申请笔也是她,擦黑板的事实也是她,我确实积聚了对她的不满。但是后来如果站在她的立场考虑也确实是这样的。

对于这类人,该配合配合,有需要她协助的,该是她的工作的,就理所当然的请她配合。不要闹别扭,哪怕最小的人,如果她们要给你掣肘,会让你什么事情都做不好。

评论

© 一叶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